平罗县商务经合局积极组织成品油经营企业开展年审工作

时间:2019-01-23
来源:平罗县商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县商务经合局按照《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石嘴山市商务经合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成品油经营企业资格年审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全县成品油经营企业开展年审工作。

此次加油站主要年审内容,一是资质和设备情况;二是制度建设情况;三是安全运营情况;四是加油站环保改造情况。县商务经合局要求加油站企业负责人对照年审内容标准,及时准备齐全、合法、有效的资料,确保我县年审工作按质按时完成;对加油站所报资料由专人进行审核,对于资料不全、证照不齐的企业,要求其限期补充完整;同时加油站上年度在质量、计量、消防、安全、环保等方面存在违法、违规且未整改完毕的企业,将暂缓年审,待按要求整改完毕后再进行年审。

通过加油站年审工作,进一步增强成品油经营企业守法经营意识,规范我县成品油经营市场的正常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