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开展“新春迎福 助残志愿”活动

时间:2019-01-23
来源:平罗县残疾人联合会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提高全社会关注残疾人群体,营造浓厚的助残服务氛围,让残疾人度过一个快乐详和的春节122日,平罗县残联邀请石嘴山市博物馆、平罗县书画院院士,城关镇明珠社区举办“新春迎福 助残志愿”活动有来自城关镇社区的残疾人朋友,平罗县明珠红马甲志愿者团队、明珠社区及残联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岩画学会理事,北方民族大学民族与语言学院客座教授、石嘴山市博物馆馆长韩学斌,宁夏美术家协会会员、宁夏老年书画协会理事、平罗书画院院长王忠厚等7位书画人士参加了活动仪式,县残联副理事长白海涛在仪式上为残疾朋友鼓劲打气,鼓励残疾人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努力创造殷实和有尊严的生活。

“新春迎福 助残志愿”活动中,画人士们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写着各式各样的春联,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现场共为残疾朋友写了180多幅春联,80多个“福”、发放年画20余张、剪纸10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