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以改革创新促政务服务快速发展

时间:2019-01-22
来源: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6年为适应“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需求,县人民政府投资建设新的政务服务中心,同时投资826万用县政务服务中心电子政务信息平台建设及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新的政务服务中心并于2017年11月正式投入运行,共计1-3层,建筑面积约九千平米,标准化建设硬件指标已达到全区县级标准一流水平。目前大厅进驻审批职权部门24个,便民、中介服务单位8个,工作人员217人,设立对外服务窗口150个,进驻事项1134项,进驻率86%,是当前代表县人民政府为群众提供最海量、最全程、最快捷公共服务“产品”的单位。

近年来,政务服务中心不断拓展了整合领域、扩大了服务功能,还将政务公开、标准化建设、电子政务等直接面向社会和公众同时又和政务服务事项有着内在联系的事务,纳入到政务服务中心实施整体规范、统筹管理,随着政务中心的进驻范围不断扩大、服务内涵逐渐丰富、机构职能日益完善、网上审批稳步拓展、服务体系开始健全。基本解决了因实体大厅“小”,而难以承载“一扇门”的容量需要;因进驻事项“少”,而难以承接“一站式”的办理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