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司法局开展“大调研”活动

时间:2018-12-13
来源:平罗县司法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振奋精神 兴县富民”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12月13日,平罗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赴基层调研依法治县及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调研组分别深入到城关镇新民村、饮马湖社区、高庄乡人民政府,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会等方式,一是充分了解其在依法行政、基层法治建设、普法责任制落实、民主管村、依法治村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此项工作的意见建议;二是实地查看目前阶段县、乡、村(社区)三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运行建设、法律服务资源均衡配置、惠民法律援助落实情况以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掌握当前依法治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为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决策依据,为全县司法行政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夯实了基础,也确保“振奋精神 兴县富民”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