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三个加强推进新安公路改扩建 工程纳入中央预算内项目投资

时间:2018-12-13
来源:平罗县交通运输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区、市、县发改委部门关于加快推进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工作的要求,强力推进石嘴山生态经济开发区新安公路改扩建工程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

一是加强项目储备工作。做好项目选址、可研、初设、规划、环评、节能等项目前期工作,充实到项目储备库,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申报工作做好准备,赢得时间、赢得主动,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二是加强项目申报管理。安排专人详细梳理项目审批所需的各项要件手续,明确项目申报所需要件资料、时间节点、申报流程等事项,力促申报工作科学规范。三是加强项目建设推进。在接到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下达后,尽快完善开工前各项手续,明确项目施工招投标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及时开工。

截止目前,该项目已由自治区发改委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项目固定资产总投资3435万元,其中,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1030.5万元,占固定资产投资的30%,其余资金由地方自筹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