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经合局“振奋精神 兴县富民”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专题学习

时间:2018-12-12
来源:平罗县商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振奋精神  兴县富民”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县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振奋精神  兴县富民”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专题学习。

图片1.png

此次专题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两种形式开展,在我局专题学习会议上,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石泰峰书记在调研银川都市圈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等文件,并要求大家每天抽出一定时间,认真自学“振奋精神、兴县富民”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相关文件及讲话精神,做好学习笔记,积极投入到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的活动中来。

同时,会议上强调,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带头开展自学,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全覆盖参与到大学习中来,掀起学习热潮,并要求每位干部职工要把每个专题都学透学深,真正学出成效,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工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