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民警带伤坚守岗位 不忘初心践行警察承诺

时间:2018-12-12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轻伤不下火线包含一种坚守的精神,也诠释了新时代民警担当履职,无私奉献的品格。

岁末年初,气温骤降,很多路面都结了冰。城关派出所54岁的社区民警贾心灵在走访入户途中,因沿街商铺门口湿滑结冰不慎摔倒,冰冷坚硬台阶磕青了贾叔的大腿,疼痛得贾叔满头大汗,滴下的汗珠在地上结成了冰。经过医院4天短暂治疗后,贾心灵同志刚刚能站立便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夯实饮马湖社区警务工作,在1211日的大清查行动中,他带伤坚持参与行动不搞特殊化。警营里的战友们看在眼里,紧在心里,不由的鼻尖一酸。

如今,贾叔悉心培养出的徒弟唐兴飞,在接管和平社区警务工作中也成绩突出,在唐兴飞的口中,贾叔是一个兢兢业业、忠诚奉献的好师父,每天上下10余栋楼,走访入户30余家,采集实有人口信息100余条,微信步数每天都在3万左右。检查行业场所时一丝不苟,公正无私;调处矛盾时以理服人、依法办事。他积极投身各项公安工作,爱岗敬业、服务热情、脚踏实地、默默奉献,在饮马湖社区群众心中中形象好,影响力广。贾心灵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我们的名字在警徽中闪光这句话,在即将退休的最后一年,用饱满的工作热情站好最后一班岗,值得全体民警尊重和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