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扫黑除恶入户走访宣传工作

时间:2018-11-23
来源:平罗县国土资源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近日,平罗县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在崇岗镇实地走访当地群众,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2.jpg

活动中,在崇岗镇110国道两侧商店墙面等处张贴《平罗县国土资源局致广大人民群众一封信》20份、《平罗县国土资源局关于举报国土资源领域涉黑涉恶线索通告》20份,悬挂宣传横幅2条,到群众家中入户发放宣传资料100份。通过实地走访,面对面地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间安排、近三年的工作重点、重点打击黑恶势力的对象、举报方式及举报电话、举报线索邮寄地址等信息,力促使全民参与,共同与黑恶势力作斗争。

图片3.jpg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普及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坚决打击在征地、拆迁和工程建设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等黑恶势力、在矿山资源开发利用保护方面、雇黑佣黑、纠集社会闲散人员、非法开采、勘察、破坏矿产资源等黑恶势力行为、在土地出让、土地开发、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等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的黑恶势力。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响应,主动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图片4.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