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发展丰硕成果 感受60年辉煌成就

平罗县妇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6
来源:平罗县妇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6日上午,平罗县妇联与共建单位鑫盛社区及金顺社区、饮马湖社区、渠口乡分水闸村等党支部共同开展11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共计29名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之后在讲解员带领下进入“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型成就展”展厅,参观了“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护绿水青山·构筑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6个展厅。立体化、多角度、全景式展示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看着一张张激动人心的图片、一组组鼓舞人心的数据,让党员干部们重温了60年来宁夏回族自治区各项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提高专业能力和素养,更好地组织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群众在奋起、发展、追梦的历史征程中,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为改革发展贡献“半边天”智慧和力量,书写妇女事业发展的华彩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