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工信局组织辖区内企业参加全市 “两化融合”现场观摩座谈会

时间:2018-11-16
来源:平罗县工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步伐,推动工业企业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升级,促进企业绿色发展、转型发展。11月14日,市转型升级办公室召开全市“两化融合”“行业对标”工作现场观摩座谈会,平罗县积极组织辖区内大地化工、晟晏集团、吉元冶金等14家企业参加观摩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市工信局对《宁夏回族自治区智能工厂、绿色工厂和数字化车间认定管理暂行办法》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对标提升转型发展行动方案》等文件政策进行了解读。各企业就今后如何开展“两化融合”“行业对标”及目前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市工信局局长姜珉翰同志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企业实现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升级工作,利用大数据降低企业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强化改造提升意识,抓住相关政策机遇,改变传统行业生存模式,用先进技术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