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寻不足 评议纳措施

时间:2018-11-16
来源:崇岗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的监督职能,增强监督实效,提高代表的履职能力,促进基层职能部门改进工作作风,近日,崇岗镇组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部分驻镇单位及业务站所站所工作会,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及被评议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崇岗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2个驻镇单位,崇岗镇国土所、水利站、民生服务中心等6个站所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就所在单位或站所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与下一步工作安排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述职汇报。

与会人大代表听取汇报后,秉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注重实效”的原则,对各单位、站所平时依法办事能力、制度建设、服务效能、队伍素质和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了测评打分,在肯定业务同时,提出了20余条整改意见。各驻镇单位和业务站所负责人表示诚恳接受人大代表评议意见,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作进一步研究,落实措施,做好整改工作。

最后,崇岗镇人大主席对评议工作做了总结点评,他对被评议站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注重实效,抓好整改,提高评议效果;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评议工作质量;代表要认真履职,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及时了解、掌握和解决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

此次评议活动的顺利开展,有效地增强了各级人大代表履职意识,更加促进了驻镇单位及业务站所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