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水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18-11-05
来源:平罗县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涉黑涉恶线索集中排查行动的通知》(平扫黑组﹝20181号)文件精神115日,平罗县水务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会,强化工作举措,加大推进力度,掀起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热潮。

228-1.jpg

会上,分管副局长贾华荣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有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深入开展宣传,将宣传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全面摸排涉黑涉恶线索,深挖彻查保护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并按时间节点上报摸排表。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出发,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工作,敢于打击、敢于斗争。

下一步,我局建立平罗县水务局科室主要负责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绩档案,使我扫黑除恶斗争专项工作取得实效、形成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