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举办2018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8-10-1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全国第5个扶贫日暨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扶贫开发的良好氛围,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打赢我县脱贫攻坚战,10月16日上午,我县以“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为主题的扶贫日专场演出正式启动。此次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了扶贫工作中的典型事迹,展示了实施脱贫攻坚以来的胜利成果;活动现场县扶贫办、县法院、县公安、残联、农牧局等42个帮扶单位通过印发材料等方式,共发放了300余份手册等资料,宣传了中央和区市县关于脱贫攻坚方面的优惠政策。 

    10月17日至18日将分别在三个贫困村进行第五个全国扶贫日专场演出。同时各帮扶单位将深入贫困村进行政策宣传、走访调研,切实宣传和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和区、市、县脱贫攻坚政策措施,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通过各部门联动,形成全社会关注、关心、支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合力,助力全县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