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市场监管所开展大型商场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8-10-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切实加强大型商场市场火灾防控工作,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平罗县安委办和县局文件精神要求城郊所开展了大型商场市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工作,城郊所出动执法人员8人,执法车辆2辆,对辖区内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平罗分公司商场、富龙钢材市场和宁夏金源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备的配备、管理情况,加强对锅炉、液化气罐等特种设备的监管,切实落实特种设备监管责任。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商场、市场消防安全意识有效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努力消除火灾隐患,及时化解安全风险,对推动商场、市场消防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对防范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