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经合局积极争取外贸运输费用补贴资金1060万元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

时间:2018-10-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以来,县商务经合局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促进外贸回稳向好各项政策措施,积极与自治区商务厅、市商务局对接,争取外贸运输费用补贴资金1060万元,用于支持我县外贸企业进一步降低成本,推动我县对外贸易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该项目资金主要对在平罗县注册登记,具有进出口经营权及出口或进口实绩,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和良好的财务管理记录,无重大安全、环保、纳税、劳动、信贷等不良记录的生产型出口企业和销售宁夏产品的外贸流通企业,通过公路、铁路将货物运输到沿海沿边各出境口岸或通过银川河东机场出境的农产品、食品和其他货物产生的运输费用给予支持;对在银川海关报关的进口企业,对其进口货物从口岸到宁夏实际发生的运输费用给予支持。

  目前,贝利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晟晏实业集团能源循环经济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已完成一、二季度项目申报,我局将按照项目资金申报拨付程序,聘请第三方会计事务所对项目进行审核后尽快将资金拨付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