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司法局召开2017年公务员转正述职暨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8-10-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中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县人社局《关于做好2017年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考核和任职定级登记工作的通知》精神,10月12日,平罗县司法局召开了2017年公务员转正述职暨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 

  会上,2017年入职的8名公务员围绕一年来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转正述职,并接受了转正民主测评。2016年入职的7名公务员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和“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司法行政工作”为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立意新颖,主旨明确,充分彰显出新时代下平罗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的综合素质。 

  最后,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生良同志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讲政治,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始终在政治上做一个明白人,在思想上行动上严格遵循党的政策方针。二要谦虚谨慎,加强自我管理。年轻人很多地方都没有经验,一定要树立不耻下问的态度,多向局里的老同志学习,多向基层老所长学习。保持一个谦虚的态度,让自己成长的速度不断加快。三是抓学习,强本领。学习是一个人不断进步的动力,尤其是年轻人更要学习,学习业务能力学习大政方针,让自己在前进的道路上永葆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