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3年第1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5-22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受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县党的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宋世文委托,5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郭耀峰主持召开县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3年第1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市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呈报〈平罗县党的建设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既要“深入党建看党建”,下大力气锻长板、补短板、夯基础,全力以赴创特色、创品牌、争优秀;要“跳出党建看党建”,找准找实党建工作和加快先行区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以党建有“为”促进发展有“位”。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紧抓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以大兴调查研究为抓手,带头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学习成效、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平罗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的科学思路、具体举措。要持续精准用力,统筹推动党建水平实现新提升。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统筹推进、整体提升,着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委(党组)书记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好分管领域的“一岗双责”,扎实推动各领域党建工作落地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规划、指导协调、督查考核,着力推动形成“大抓党建、抓大党建”工作格局。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协同配合,条块结合、分工联系,形成管党治党整体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