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2023年“塞上书香节”暨“缤纷塞上·惠民乐购”消费季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23-04-24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3日,平罗县2023年“塞上书香节”暨“缤纷塞上·惠民乐购”消费季系列活动在阳光文化城启动。

活动现场人气满满,气氛火热,诗朗诵、情景表演,歌舞串烧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阵,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掀起一轮轮热潮。活动现场还开设了惠民图书展销、非遗文创展出、农特产展示、特色美食等摊位,吸引群众驻足参观品尝。

启动仪式上,我县还向各乡镇和农家书屋赠送了图书,为“最美书香少年”颁奖。

此次系列活动以“悦读新时代 惠享新生活”为主题,从4月25日开始,到5月31日结束,通过企业积极参与、行业跨界联动、线上线下融合,共同带动全县商贸流通和消费。将“书香节”与“消费季”有机融合,打好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商品牌”,以“书香平罗”建设促进新时代文化强县建设。

活动期间,我县将围绕家电家居、数码产品、商超餐饮、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线上累计投放资金200万元,发放超市通用消费券6000张、住宿餐饮消费券4000张、家具家电数码消费券1000张、电影消费券2000张、景区门票1.1万张、乡村旅游消费券2000张,每天上午10点,消费者可通过云闪付APP领券。线下在阳光商业广场、汇融新天地商业广场开展满251元送50元代金券活动,黄金、美妆等品类均有折扣,消费者还可凭会员积分兑换百货、餐饮、电影代金券。

今年,我县将开展“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聚力打好“消费恢复翻身仗”,实施“10+3+N”行动计划,融合商、旅、文、娱多领域,通过举办非遗美食节、八点半夜经济、平罗新歌声等形式多样的主题购物节会,统筹资金发放惠民消费券,培育更多新的消费热点,点亮城市夜间经济,改造提升商业消费环境,努力创新消费流通方式,让城市经济“活”起来,让商圈人气“聚”起来,让商贸发展“兴”起来,让广大居民“幸福”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