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平罗县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3-02-02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31日,共青团平罗县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和共青团团歌声中开幕,会议高度肯定了过去五年平罗共青团的工作,对未来五年平罗共青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奋斗目标。

会议指出,五年来,平罗共青团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聚焦为党育人主责主业,把牢政治方向,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强化;始终聚焦全县发展中心任务,汇聚青春力量,服务大局能力不断提升;始终聚焦优化青年发展环境,立足青年需求,服务青年水平不断提高;始终聚焦全面从严治团,坚持固本强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加规范。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为党育人,着力成为引领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聚焦中心大局,着力成为组织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要始终心系青年,着力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主动适应新时期青年群体的新变化和新期待,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完善服务体系,拓展服务阵地,努力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要突出从严治团,着力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会议要求,各基层团组织要始终围绕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和阶级基础,从青年最紧迫的需求入手、从最需要帮助的青年群体着手、从共青团最有优势的领域发力,以实际行动担当扛起新一代平罗青年的青春责任。共青团要勇于自我革命,在创新团干部选用、团组织设置和运行、团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共青团事业的新发展。

团县委书记韩硕表示,共青团平罗县委员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县共青团事业取得新的成绩,我们一定不负重托,认真履职,不断推动共青团事业的新发展,力争向县委和全县广大青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