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县委召开2023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3-02-01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2023年第4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深刻道理,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在各自岗位上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努力“走在前、挑大梁、做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切实做到经济社会建设的主战场推进到哪里,宣传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2022年度政法、公安及禁毒、反恐怖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职责任务,扎实做好禁毒和反恐怖工作,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平罗、法治平罗。

会议指出,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就来到平罗调研扩大内需提质升级行动开展情况,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开局冲刺的鲜明态度,各乡镇、各部门要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把“过年模式”切换到“战斗状态”,奋发进取、快干实干,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召开中共平罗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等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