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县委召开2023年第3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3-01-19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2023年第3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在十二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全区、全市新冠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自治区、市“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理论学习、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各环节工作,确保开出新气象、开出新成效。要毫不放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平罗、法治平罗,持续巩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成果。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睁着眼睛睡觉”的警觉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着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进“乙类乙管”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抓实抓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强化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诊疗能力,统筹药物储备调度,畅通转运通道,做好老年人疫苗接种、“健康包”发放等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大抓招商引资,积极推动项目落地,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做好困难群众帮扶,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筑牢节日廉洁防线。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自治区、市“两会”精神,主动对标对表,围绕“两会”明确的目标任务,找准本单位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尽早谋划工作举措,全力争取资金和项目支持,让更多的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对路子、进盘子,把政策优势转换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转化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