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耀峰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向全县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时间:2023-01-11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县长郭耀峰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他们送去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郭耀峰指出,一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面对艰巨繁重任务,人民警察闻令而动、忠诚履职,时刻守护着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安民警不畏艰难、日夜奋战、甘于奉献,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在护航党的二十大、疫情防控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积极贡献,有力保障了全县政治环境安全、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身体健康。希望全县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更好地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