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世文参加平罗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石嘴山贡献平罗力量

时间:2023-01-10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8日,市委副书记宋世文参加平罗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正视问题、抢抓机遇、承压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石嘴山贡献平罗力量。

宋世文说,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与动力同在。平罗县要在加快建设科技强县上彰显新作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四大工程”,在重点行业和领域打造一批“单项冠军”和“拳头”产品。要在加快推动产业转型上取得新成效,着力构建生态型工业体系,大力发展牛奶、瓜菜、制种等特色农业,深入挖掘文旅资源潜力,力争三产在经济发展中的比重不断提升。要在加快改善生态环境上体现新担当,推进崇岗煤炭集中区环保问题整治,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加快推进贺兰山东麓平罗段生态修复等工程。要在加快“六权”改革上展现新气象,不断健全资源有价、使用有偿、交易有市、节约有效的制度机制,力争形成更多“平罗经验”。要在加快实现共同富裕上迈出新步伐,全力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发展的温度、幸福的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