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2-12-26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3日,受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郭耀峰委托,县委副书记黄勤如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2022年第32次常委会会议和市委2022年第44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经济及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抢抓年底收官交卷的关键时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部署的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盘点、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争交出一份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答卷。  

会议要求,要成立医疗救治、物资供应、重点人群等工作专班,明确具体工作方案,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和医疗物资储备等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明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发力之年,全县上下要早谋划、早行动,厘清思路、细化措施,力争开好头、起好步。要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