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

时间:2022-12-20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9日,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参加开班式并作宣讲“第一课”。

开班式上,宋世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罗新篇章”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专题辅导,从大会主题、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进行全面阐述,并结合对县情的认识和思考,从产业转型、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对全县党员干部以昂扬拼搏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

宋世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抓落实、强转化、见实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找准自身的短板和弱项,挖掘发展的优势和潜力,创新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坚定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罗新篇章。

宋世文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发扬斗争精神,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中切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在斗争中练胆魄、磨意志、长才干、促团结。要矢志不渝彰显实干担当,既要当好发展的“指挥员”也要当好“战斗员”,坚决杜绝“空口号”、拆除“花架子”,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动我县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要一以贯之接续团结奋斗,既要勇挑重担,又要注意协同,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抓出形象,努力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中,创造出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无愧人民的工作业绩。

据悉,此次轮训班自12月19日开始,到明年1月7日结束,分3期举办,每期5天,对全县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全覆盖培训学习。主要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随堂测试等方式进行培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