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2022年第1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12-19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5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1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篇目,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建设的有关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

杨自军、王敏、代正礼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六对照六查看”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快从“文化大县”向“文化强县”转变的战略部署,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加大惠民文化力度、促进文化深度融合发展为抓手,让文化软实力成为助推平罗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坚决守住机构编制工作纪律规矩和政策“红线”,不断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要严格履行管理主体责任,将保密工作与日常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定期检查保密工作开展情况,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细,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以大学习把稳思想之舵、以大讨论厚植信心之基、以大宣传凝聚团结之力、以大实践彰显实干之效。要找准推进落实的突破口、破解难题的发力点、谋划项目的坐标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可操作、可执行的实际行动。要聚焦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找准问题症结、增补有力措施、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全年发展的成绩单更有说服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