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世文调研平罗县全域基层党建提升行动开展情况

时间:2022-12-15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调研全县全域基层党建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工程为抓手,坚持人往基层走、资金往基层投、政策向基层倾斜,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社区有多少住户?”“还有什么困难?”“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开展?”,在阳光社区,宋世文关切询问社区党建、民生服务、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当了解到物业服务管理水平不高,与社区治理融合不够等问题时,他指出,社区工作千头万绪,是联系群众最紧密、服务群众最直接、组织群众最有效的载体,主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物业公司管理,补齐物业服务短板,调动各方资源,不断创新基层治理模式,合力推动物业管理提档升级。

在城关四小,宋世文走进教室,一边走一边看,详细了解学校党建工作、办学理念、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对学校“1235”党建品牌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宋世文感慨地说,现在的教育条件、政策太好了,孩子们赶上了好时代,他勉励在场的教育工作者要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热情投身教育事业,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宋世文前往头闸镇四村联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通伏乡通城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资金项目现场,深入温室大棚询问了解草莓、番茄、羊肚菌等农产品种植经营情况,并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致富带头人深入交流。他强调,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由之路,必须坚持党建引领,赋能产业振兴,有效发挥党组织引领力、队伍支撑力、头雁先锋力作用,积极探索农文旅发展新思路,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新渠道,建立完善富农助农利益联结机制,真正实现产业兴、群众富、乡村美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