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耀峰调研平罗县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29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8日,县长郭耀峰调研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科学精准、扎实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郭耀峰先后到京藏高速平罗南出口、崇岗镇新岗家园、高仁乡盛华阳光等地,分别就返平人员转运工作开展情况和集中居住点储备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郭耀峰指出,要扩充隔离救治资源,提升转运隔离、医疗救治能力,用心用情把各项工作和服务做得更加精细、更加暖心。要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配备足够量的隔离房间和各类医护资源,全力以赴建好集中居住点,完善各类基础设施,做好集中居住点启用准备、保障生活物资供应等工作。

郭耀峰强调,要加强服务保障工作统筹,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群众需求,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坚决防止疫情防控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发动群众做好自我防护,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做好困难群体的生活保障工作,摸清基本情况和生活需求,解决好百姓的关心事、关切事,耐心细致周到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真正做到“凡困必帮、有难必救”。

县领导白玉昌、杨瑞雍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