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1-28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4日,县长郭耀峰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在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审议了有关议题。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贺信、致辞,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蕴含着强烈的历史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宽广的国际视野,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二十条”优化措施、自治区“十一条”具体要求,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阵以待、外防输入,筑牢压实高速卡口、入宁通道防线,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一人,确保风险人员严格闭环管理,正常车辆有序畅通通行。要齐抓共管、内防反弹,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各乡镇要严格落实“敲门行动”“扫地行动”,确保高质量完成每一轮核酸检测,切实降低社会层面漏检率。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经济运行调度,落实好惠企纾困政策,力促企业稳定生产、增产增效。要紧盯重点项目,变“冬闲”为“冬忙”,紧盯中央及自治区政策、资金、项目投向,策划包装一批延链补链强链、含金含新含绿的重大项目,持续扩大项目库、做大总盘子。要克服疫情影响,稳步提升消费水平,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有序组织商贸流通、餐饮服务等行业尽快回暖恢复。

县领导白玉昌、徐建军、王敏、杨瑞雍、杨占斌、张万青、江志波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樊燕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