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耀峰调研督导红崖子园部分企业疫情防控、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

时间:2022-09-28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6日,县长郭耀峰到平罗工业园区红崖子园调研督导部分企业疫情防控、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

郭耀峰先后到宁夏森萱药业有限公司、宁夏华耀生物科技公司、宁夏福泰硅材料产业园、宁夏金海宏昇化工有限公司,调研督导企业疫情防控、环保、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每到一个企业,郭耀峰都主动配合测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环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郭耀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企业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范措施,重点做好员工出行和返程时间、地点、身体状况、密切接触人员等有关信息的记录,保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郭耀峰要求,各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补齐管理上的漏洞短板,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安全监管和应急处突的能力和水平,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站在可持续发展的高度,主动扛起生态环保主体责任,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建设、生产和管理的各个环节,全力承担起环境保护、减少污染排放的社会责任,坚定信心,有序组织生产。

郭耀峰要求,园区管委会、应急管理、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要积极靠前,主动服务,认真梳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以赴服务好企业,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

副县长江志波参加调研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