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耀峰调研黄渠桥镇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

时间:2022-09-23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2日,县长郭耀峰调研黄渠桥镇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    郭耀峰一行先后来到黄渠桥镇侯家梁村、低埂巷和周大传统爆炒爆香羊羔肉餐厅等地,详细了解黄渠桥镇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及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进展情况。

   郭耀峰指出,镇村两级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决心,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任务。要紧盯返乡回村重点人员,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守护好辖区防疫重要关口。

郭耀峰要求,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激发农村发展潜力,促进农业产业发展,支持产业做大做强,增强农民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升辖区村民文明素质,培育文明乡风,共建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