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世文暗访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 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13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1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暗访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疫情防控工作。

宋世文一行先后来到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平罗工业园区红崖子园污水处理厂、宁夏金海聚宝煤业有限公司和244国道红崖子疫情防控查验点、平罗高速北出口查验点,对节日期间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暗访检查。

在平罗工业园区红崖子园污水处理厂,宋世文走进水处理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设备运行、运维管理、“一企一管”、厂区建设等情况,并现场查看污水处理情况。宋世文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监测体系,强化日常管理,保证设备标准、规范、高效运行,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在宁夏金海聚宝煤业有限公司,宋世文深入洗煤车间,仔细查看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针对企业降尘措施不到位、厂区环境卫生差等问题,责令企业立即停产整改。他强调,各包抓部门、包抓干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督促企业杜绝侥幸心理,加大环保投入,做到真重视、真投入、真整改。

在平罗高速北出口查验点,宋世文仔细查看了登记检查、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工作。他指出,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查验管控过往车辆,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叮嘱值班值守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合理值班轮守。

宋世文强调,要始终保持睁眼睡觉的警觉、如履薄冰的警惕,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员工岗位责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做到问题不放过、工作不迁就、问责不手软。要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守好入平“大门”,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人心稳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