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正达集团中国总裁覃衡德一行考察我县种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2-09-08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6日,先正达集团中国总裁覃衡德对我县种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市长王伟,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万青陪同调研。

覃衡德一行到种子小镇实地参观了泰金种业育种实验室、成品展示区,详细了解我县种业发展及育种创新情况。

宋世文对覃衡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先正达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农业集团,拥有国内领先的现代化种子加工中心和研发创新中心,产业实力雄厚,育种研发能力突出。平罗县资源禀赋独特,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是国家级区域性良种繁育基地和全区农业大县、产粮大县,被业内人士誉为“天然种子加工厂”,已成功举办九届宁夏种业博览会。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机遇无限、前景广阔,希望先正达集团中国能与我县在农作物种业、设施农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我县将倾心倾力当好“店小二”,为企业来平投资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覃衡德表示,平罗种业发展势头强劲,正达集团中国将利用自身优势,推动双方深度合作,促进种业向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和规模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