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世文 郭耀峰现场办公为企业纾困解难

时间:2022-08-22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8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县长郭耀峰深入企业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宋世文、郭耀峰一行先后深入宁夏晟晏实业集团能源循环经济有限公司、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宋世文指出,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一揽子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精准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平稳发展、做强做大;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认真梳理企业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深入组织研究,及时落实到位,让企业真正感受到温暖。

宋世文要求,企业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转型升级,淘汰落后产能,创新发展新材料、新能源等科技含量高的产业项目,全面优化升级产业结构;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意识,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环保这根弦,把安全和环保工作抓紧抓细抓实。

郭耀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按照各自职能切实抓好相关惠企纾困政策的贯彻落实,最大限度地释放政策效能、激发企业活力,全力以赴保市场主体和稳经济增长。

县领导黄勤如、白玉昌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