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商联执(常)委企业家石嘴山行活动走进平罗县

时间:2022-08-15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1日,自治区工商联执(常)委企业家石嘴山行活动走进平罗县,区、市、县领导王紫云、魏和清、宋世文、武裕国、袁芳、郭耀峰、任学成、黄勤如、孟超、杨占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来到宁夏瑞丰源牧业有限公司、宁夏晟晏实业集团福华冶金有限公司、贝利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的方式,对我县特色产业和工业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

随后,召开了自治区工商联执(常)委企业家石嘴山行活动产业推介座谈会。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紫云在座谈会上说,在发展经济方面,领导干部要敢为善为,发挥企业和企业家能动性,营造好的政策和制度环境,让国企敢干、民企敢闯。民营企业家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推动作用,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以一以贯之的坚定态度、决心和力度,全力支持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要高标准严要求,企业做到绿色、高质、规范发展,企业家自身要珍惜当前发展环境,树立正确营商观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企业家精神。

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在致辞中说,平罗县农业发展根基牢固,工业基础优势明显,服务业蕴含无限潜力,营商环境高效便捷。希望广大企业家能够来到平罗,了解平罗产业基础,感受平罗文化底蕴,体验平罗干事氛围,加强对接交流,形成合作共识。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为广大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据了解,自治区工商联执(常)委企业家石嘴山行活动以“发挥民企优势共促产业转型”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区内民营经济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助力石嘴山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武裕国主持。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石嘴山市、平罗县产业发展推介专题片,副县长杨占斌进行了产业推介,部分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