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 县委书记宋世文“打卡”平罗夜市

时间:2022-06-21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7日晚,平罗汇融·新天地九街夜市人潮涌动,人流中有几位特别的客人——石嘴山市委副书记、平罗县委书记宋世文一行走进“海生炒面”面馆,品尝起平罗特色小吃“炒疙瘩”。

寻着乐声,宋世文一行来到湖边,听悠扬琴音,赏五彩激光秀。

 华灯上,夜色浓。炸鸡、卤味儿、烤串儿……美食的香气扑鼻而来,往来食客熙熙攘攘,音乐声、叫卖声、碰杯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夜市热闹非凡,宋世文走进烟火气息浓郁的“汇融·老GAI”,点菜、“撸串儿”,为平罗“八点半”夜经济鼓劲打气、提振消费信心。

“打卡”中,宋世文还关切地询问店铺经营者经营情况、防控措施等等,鼓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用干净的环境,惠民的价格,优质的菜品,让顾客吃得舒心、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同时,各相关单位、各企业要引导夜市经济规范有序发展,强化基础设施配套,着力渲染城市夜景,让夜景与城市建筑群相融合,为营造城市夜生活浓厚氛围奠定基础。要落实落细各项支持政策,激发消费潜力,为经济增长注入新活力,让平罗夜经济火起来、消费旺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