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石嘴山篇章

时间:2022-06-16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5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梁言顺同志在参加石嘴山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市政协主席魏和清,市委副书记宋世文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确定的鲜明主题、关于区情实际的准确分析、关于未来五年的总体部署、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的部署要求、关于保持社会和谐稳定的部署要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梁言顺同志在参加石嘴山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要求、关于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部署要求,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党代会确立的目标指引方向、鼓舞干劲,用党代会作出的部署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立即行动,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和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党代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坚持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要牢记领袖嘱托,在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要强化创新驱动,在产业转型上下功夫,建设产业转型示范市。要坚持生态优先,在绿色发展上下功夫,推动全面绿色低碳转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聚焦共同富裕,在民生改善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六大提升行动”。要维护和谐稳定,在安全发展上下功夫,时刻保持“头悬利剑”的警惕、“睁眼睡觉”的警觉,努力穷尽问题隐患,建设社会治理和谐市。要紧密团结奋斗,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打造先行区建设排头兵,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石嘴山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