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4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占武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郭耀峰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杨占武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解读。宣讲报告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心研学“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交出的“百年总结”,用心品读镌刻伟大征程的“百年史诗”,在追根溯源中总结经验、启迪智慧、凝聚力量,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奋进状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奋力担当先行区建设排头兵,高质量建设富裕美丽新平罗。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学深悟透,全面把握精髓要义,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不断丰富形式载体,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注重学习的系统性,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工作促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持续宣传发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统筹利用好各类宣传手段和宣传载体,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的重要意义和重大成果,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群众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更好地激发思想共鸣、增进情感共融,推动全会精神在平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精神走深走实,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把握好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的“1233”方向路径和战略任务,在新起点找准新方位、把握新内涵、践行新理念、担当新使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明年工作顺利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班子成员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