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8-2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6日,县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一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马洪斌、杨自军、王正栋三位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增强团结统一”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各项工作进入全面推进、积厚成势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树牢实干导向。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学”的实效,提升“做”的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牢牢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加快建设重大产业项目。要紧盯“9+3”特色重点产业,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四权改革”等重大部署,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切实办好民生实事,让全县人民的日子更红火、生活更幸福。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夯实基层治理基础,切实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