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1-08-19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7日,县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黄坤明同志在宁夏调研时和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高端论坛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感受贯穿百年党史的真理之光》,观看了专题片《初心铸就辉煌》。

会议指出,要更加坚决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更加忠实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解放思想、统一思想,在贯通历史与观照现实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砥砺初心、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崇德力行,持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全面落实“两推一晒”制度,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开展好四个专项行动,拆除群众期待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最后一堵墙”,确保解难题不走过场、办实事不打折扣。要在开创发展新局、扎实做好中心工作上开路架桥,紧紧围绕“八项重点任务”,持续弘扬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加有力贯彻落实“六争两招两引”“四权”改革、生态建设等重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