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平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召开

时间:2021-08-11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0日,平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黄坤明同志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顾自军、金立栋、张宝华、王万宏等县处级领导分别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总结历史经验”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县处级领导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发挥好“头雁效应”,坚持以上率下,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议要求,县处级领导要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上持续用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托幼、住房等民生实事。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人物同防,扎实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持续抓好防汛抗旱,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1、3、3、4、4、5、6、9、10”战略部署,扎实抓好“9+3”重点特色产业、“四权”改革、“六争两招两引”等各项工作,确保开新局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