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专项会议 推动重大项目早日落地

时间:2021-04-2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6日,平罗县政府县长郭耀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重大项目推进措施。

会议听取了发改等部门关于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影响项目进展制约因素等情况汇报,专题研究制定解决办法,落实推进举措。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抓产业必须抓项目的理念,用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和有质量有效益的投资来支撑、保障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对今年实施的项目,严格落实“领导包抓、月度调度、季度分析、督查督办、协调服务”五项机制,实行“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家单位、一抓到底”的工作模式,做到清单式交办、销号式管理、责任化推进。各责任单位对正在报批的项目,要加强跟踪服务,尽快从“纸上”落到“地上”。对已经批复的项目,第一时间开工,尽快从“备战”转为“实战”;对续建和在建项目,要加快推进建设,尽快由“持久战”转入“速决战”;对已经竣工的项目,尽早投产达产,由“建设会战”转入“生产会战”,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后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干的工作干起来,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项目顺利进行。特别是各经济部门,要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狠抓落实,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对需要政企共同推进的,主动参与、协同作战;对需要赶工期的,加班加点、加快节奏;对需要攻坚的,克服困难、集中突破,确保县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