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招商引资动员会议

时间:2021-04-2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招商引资动员会,深入分析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对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再鼓劲。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县“六争双招双引”工作;通报了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发改、财政等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六争双招双引”工作暨争政策、争资金、争项目、争试点、争示范、争会议和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我县将紧盯政策机遇,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开展好“六争两招两引”谋划专项行动、前期专项行动、对标专项行动和服务专项行动,保障“六争两招两引”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一季度数据显示,我县主要经济指标大幅反弹增长,开局形势良好。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3.1亿元,同比增长20.5%,分别高出全区、全市4.8、1.6个百分点,增速排全区第4、沿黄灌区6县第2。

会议指出,要扭住重点和关键推动各项工作,要紧紧抓住二季度这个关键期。精准有效地抓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多措并举抓好运行调度,、招商引资、改革开放、生态环保和民生保障。全县上下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折不扣地把县委、政府关于经济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努力推动经济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园区管委会要主动做好企业服务,着力扩投资、促消费、稳工业、抓落实,不断夯实经济发展基础,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抓好现有招商项目落地,强化招商引资考核,推动全县招商引资氛围更浓、项目更优、成效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