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时间:2021-03-2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4日,我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蒋哲文、郭耀峰、毛精明等县领导参加了读书班。

市委党校副教授吴惠珍围绕党史作了系统深入讲解,为我县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提供了有力的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学党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要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开展好“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着力解决群众面临的难事、基层面临的难题、发展面临的难点,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努力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县人民。要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发展中的难题、工作中的不足,谋划思路举措,拿出务实办法,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链接到各项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