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时间:2021-03-1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十七次、十八次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十二次会议精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八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区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和举措落实情况督查调研通报>的通知》、自治区党委改革办《关于抓好改革任务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了我县改革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平罗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送审稿)》《中共平罗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送审稿)》等改革文件。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落实各项改革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在重点推进、统筹推进、协同推进上来一次“回头看”、再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存在问题找准找实,扎实有效地抓好整改,切实把“四个亲自”要求落实到位,推动解决“中梗阻”问题。

会议强调,要围绕《要点》明确的43项改革任务,努力在深化改革开放上实现新突破。全力抓好各项重点改革任务,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平罗经验”。积极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确保改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