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3-1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2日,石嘴山市委常委、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创业史、发展史,深刻感悟党的思想伟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指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全面系统学党史。要扎实认真学,每周至少开展两次集中学习,每天都要抓好个人自学,认真研读有关学习材料,推动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要注重方法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真功、见实效。

会议强调,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要突出重点学党史。要突出重点抓住学习党史这一主线,通过认真学习党史铸魂补钙。要分清主次促贯通,把握好历史、理论与实践的密切关系,在“历史之变”中探寻和把握“历史之常”。要辨别真伪防虚无,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抓项目、项目问题“月度梳理、销号管理”、经济运行“月调度、季分析”等机制,尽快掀起大干快干的建设热潮,确保高质量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把学习成效落到为民办实事上,以“四大提升行动”为抓手,扎实开展好“办好实事惠民生”“创新治理保平安”“推动发展增福祉”“城乡建设展新颜”四个专项行动,深入推进“大调研、大走访、大排查”活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着力解决群众面临的难事、基层面临的难题、发展面临的难点,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