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哲文 郭耀峰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 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2-1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0日,石嘴山市委常委、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县长郭耀峰分别对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障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督导检查。

蒋哲文一行先后来到宁夏新安科技有限公司、格瑞化工有限公司、宁夏丰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县人民医院、汇融新天地商业综合体等地,实地督导检查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障供应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格瑞化工有限公司,蒋哲文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外地员工返乡留岗情况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蒋哲文指出,春节临近,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决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懈怠,必须全力以赴抓实抓细生产,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彻底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以每名员工、每个岗位的责任落实,形成可靠的“安全网”。要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春节期间留岗工作职工的生活保障,让职工安心工作、安心过年。

在汇融新天地商业综合体,蒋哲文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等情况。蒋哲文强调,商场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合理做好营业时间安排、人员分流等工作,防止人员聚集;要把好商品质量关,确保物资供应充足,让群众满意放心;要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杜绝火灾等事故发生,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消费环境。

随后,蒋哲文来到银北养老医院核酸检测处,全面了解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证防控物资储备充足,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春节保驾护航。

当天,郭耀峰一行先后来到玉皇阁农贸市场、黄渠桥镇餐饮企业和灵沙乡卫生院等地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郭耀峰都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疫情防控举措和人员安排等情况。

就做好节日市场供应保障工作,郭耀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食品质量和生产加工、流通、消费环节的监管,把好食品安全关,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各市场经营主体要积极拓宽进货渠道,确保服务不打烊、货品不断供。要严厉打击囤积居奇、串通涨价、哄抬价格等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正常市场秩序。要统筹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生活物资供应,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健康文明安全的新春佳节。

就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郭耀峰强调,要抓紧抓实抓细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当前,返乡人员流动加剧、市场交易活跃、聚集性活动增加,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新挑战新考验,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各部门要加强对医院、超市、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管理,加大防疫物资供应储备,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牢牢守住平罗县这一片净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