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开展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0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7号,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代县长郭耀峰看望慰问了一线的公安民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先后来到太沙派出所、姚伏派出所、京藏高速平罗南出口查验站、沙湖出口查验站看望慰问了一线的公安民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每到一处,蒋哲文都向坚守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赠送了慰问品。

慰问中,蒋哲文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公安干警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筑起了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固防线,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公安力量。当前,疫情出现反弹现象,又一次到了关键时刻,希望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筑起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的安全屏障,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蒋哲文强调,当前是人流、车流大幅增加的时候,也是情况复杂严峻的时候,希望广大公安民警继续忠诚履职,保安全、保畅通,努力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创造平安顺畅的交通环境。广大公安民警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全力投入到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工作中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天,代县长郭耀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辉先后到城关派出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京藏高速平罗北出口查验站等地看望慰问民警、辅警。

郭耀峰在慰问中说,广大基层民警、辅警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在防控第一线,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当前,防控形势严峻,希望广大民警妥善应对车流量和人流量增加的问题,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特别是要紧紧围绕疫情突出重点地区来平人员、车辆等关键信息,认真核查,精准掌握相关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管控严”。同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发挥协调配合、联动发力的集成作用,既要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又要严格执法、严厉查处,一如既往地做好执勤工作,全力以赴守护好一方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