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县长郭耀峰调研乡镇及煤炭集中区整治工作

时间:2020-12-29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8日,代县长郭耀峰调研乡镇及崇岗煤炭集中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郭耀峰先后来到崇岗镇、姚伏镇、通伏乡、渠口乡和头闸镇,就乡镇及崇岗煤炭集中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调研。

郭耀峰在调研中说,崇岗煤炭集中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污染企业逐渐减少,在以后发展经济的过程中,要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协同贯通,在纵向上要突出上下贯通,让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相得益彰,在横向上要强化协同发力,让青山绿水和美丽乡村无缝衔接。同时要深挖“点”和“面”上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坚持源头控制、疏堵结合,助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在听取了 各乡镇工作汇报后,郭耀峰说,各乡镇要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尤其要在“空心村”整治上下功夫,在老百姓吃、穿、住、行上多用心,提升乡村居住舒适度。同时要着力抓好民生事业,全面壮大村集体经济,想方设法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激发乡村振兴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