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12-2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4日,平罗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征求老干部对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13名老干部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期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围绕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文化旅游、卫生健康等方面,就平罗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蒋哲文边听边记。他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平罗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各位老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致以崇高敬意。

蒋哲文指出,相关部门要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老干部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建议,使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更加符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更加符合平罗实际和全县广大群众所思所盼。

蒋哲文表示,县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学习上、生活上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党委的部署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希望老干部继续关注平罗的改革发展,为平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再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